孩子上了大學丶不再需要我們接送丶每天早出晚歸。 昨日丶很難得的機會、一家人一起吃飯

一家人很開心的天南北的聊著......冾巧談及他的高中同學們丶升上大學之後都忙著營隊活動呢!

我説:兒子啊~丶是不是你高中玩社團(他是天文社社長)活動辦太多了!反而大學無興緻了呢!

兒子回答說:沒錯!更何況~我現在對《阿堵物》比較有興趣。

我和他老爸瞪大雙眼說 What? 

What is 《阿堵物》?  

兒子說: 娘親, 您真的很沒有文化素養耶~ 《阿堵物》可是您小時候買給我的書裡就有說過了呢?!

 您看看... 您都沒有跟我親子共讀呢!  沒有親子一起共成長....

唉~心中委屈、真是有苦說不出啊!職業婦女的辛酸就不在這裡描述了......

越發覺得如果我能及早腦力開發、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這絕對是肯定的~ 當然、也不必再自怨自艾、只要開始丶一切都不會太遲!事情永遠不嫌晚.  Start, Never be late 

1. 工作有效率、有更多空閒的時間陪伴小孩和家人.

2. 速讀技術:有事沒事就多讀書丶書看得愈來愈快、就能愈看愈多、愈發覺得書中自有黃金屋。

運用黃千碩腦力開發的課程中的速讀技巧、開始有效率地針對有興趣的領域的書籍去閲讀和搜尋丶才發現很多原本不熟悉或不理解的觀念、竟然能豁然開朗。這種快樂的滋味、真是意外的美好

3.運用Mind Mapping 的技巧丶來思考事情丶解決問題丶聯想甚而協助記憶.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讚👍。 大家相信嗎?已經有點年紀我丶竟能將兀=3.141592⋯⋯⋯後面的百位小數點背出.

誰説年紀大丶記憶力不行✋、根本無需擔心失智症找上您哪~

4. 協助了解自己丶自己的專長及人格特質、找出自己的天賦智能丶了解自己的人生夢想、清楚地設定未來目標(短、中、長期)(1年、3年、5年....)、擬出計劃~  對丶就是擬出計劃~然後專注在自己的領域,做到極致最好.

看似淺顯易懂的道理、差就差在《引導》和《執行力》。 為何大部分的人丶每天都在忙丶茫丶盲的生活中而不自覺?而或者就算是明知道也不知該怎辦? 找到《人生導師》引導何其之重要。

特別重要的是、不只是找到?

找到對的人丶對的系統丶才能引領你、用對方法、自律的執行力丶提升自己丶邁向成功、實現夢想。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有《相恨見晩》之遺憾,

不要遲疑、給自己人生一個翻轉幸福的機會

《黃千碩腦力開發》

《黃千碩天才學院》

一個值得你/妳親身去體驗。

超級推薦、畢生首推 。

在此分享干碩老師腦力開發的學習心得影片

https://youtu.be/BJh0nfd00sQ

 

 

  

 

後記:

心得分享的錄影片丶是人生的第一支處女作。  表現的差強人意丶還望大家多多指教和包涵。面對鏡頭説話丶為一實際演練的表達力訓練。 從不知所措丶結巴丶到表達並分享心中的想法~ 真的、真的丶真的很不容易。  相當特別的經驗丶也是很大的自我挑戰。 當完成此項任務丶心中的感動😹不言而喻!

arrow
arrow

    JJ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